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遭男客性骚狂摸5分钟 馆长:请大家别讨厌同志朋友

时间:2020-08-18 16:21出处:资讯阅读:698 编辑:@www.sztz.org

遭男客性骚狂摸5分钟 馆长:请大家别讨厌同志朋友

馆长日前遭到男客人性骚扰,不过他强调自己被骚扰是单一个案,「请大家别讨厌同性(志)的朋友,这个人并无法代表什麽。」(本刊资料照)

网红「馆长」陈之汉日前开直播时透露,在自家健身房遭男客人性骚扰,「手没有停过」乱摸手、胸长达5分钟,馆长当下虽没让对方难堪,但他在直播上警告「以后贸然靠近我,我绝对一拳下去。」此举引发许多网友热议,馆长今(17)日凌晨po文回应此事,强调自己被骚扰是单一个案,「请大家别讨厌同性(志)的朋友,这个人并无法代表什麽。」


馆长昨(16)日凌晨开直播时透露,约2週前在自家健身房被一位男客人性骚扰,对方一靠近就拉住他的手「当下感觉已经非常差」,但仍相当有礼貌的询问对方有什麽事情。没想到对方开始毛手毛脚乱摸,「就看你来的啊,让我摸一下啊,你就让我摸一下嘛!」


整个过程中虽然感到不舒服,不过馆长仍仔细询问对方「请问有什麽事吗?」没想到对方就这样跳针回答「让我摸一下啊!」还乱摸长达5分钟之久,包含手跟胸部几乎都被摸透。馆长无奈表示,「我相信今天任何一个人,不认识的人,去拉你、碰触你的身体,都会让人感觉到不舒服。」

遭男客性骚狂摸5分钟 馆长:请大家别讨厌同志朋友

馆长在自家健身房遭男客人性骚扰,「手没有停过」乱摸手、胸长达5分钟。(翻摄自飙捍脸书粉专)

15日凌晨该男子再度出现,这回馆长又被对方拉住手臂,甚至在健身房大闹要求退费。馆长好声好气向男子说明退费办理流程,没想到对方开始跳针回呛,指控健身房业务没安排教练教学等等,甚至还打算对员工动手动脚。让馆长忍无可忍表示要报警处理,对方一听撂下狠话「要告死你们」后落跑。


由于对方种种骚扰及荒唐行径,让馆长不满在直播上警告,「以后贸然靠近我,我绝对一拳下去。」此事也在网路上引起热议,甚至有人将矛头指向男同志族群,不过馆长缓颊表示,自己被骚扰是单一个案,「请大家别讨厌同性(志)的朋友,这个人并无法代表什麽。」他也提醒大家,在未经对方同意下,「谁都不能随意碰触他人的身体,这是一个人基本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