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台湾同性伴侣因爱生恨 男子不满遭分手1刀刺死前男友

时间:2020-05-13 19:05出处:资讯阅读:126 编辑:@www.sztz.org

台湾同性伴侣因爱生恨 男子不满遭分手1刀刺死前男友

郑男因为感情因素,持刀与王男谈判,岂料过程中,2人发生肢体衝突,郑男竟一刀将王男捅死。(图/报系资料照)


屏东县1名郑姓男子因为不满王姓男友分手后避不见面,还怀疑王男在两人交往期间,还与另外1名曾姓男子暗通款曲,在去年10月17日,郑男持刀欲到王男住处谈判,在途中遇到曾男,郑男持刀上前恐吓,想要逼王男出现,岂料,见王男现身后,郑男盛怒之下,竟1刀捅死他,屏东地院审理后,依《杀人罪》判处郑男10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诉。


检警调查,郑男案发当天,携带1把锐利的水果刀想要到王男住处谈判,但却不知道王男确切住址,郑男在附近超商发现曾男后,上前质问并持刀作势要刺他,恫吓「你最好赶快叫他下来,不然你身上会多1个洞。」


王男接到电话后连忙赶往超商,一见面便与郑男发生肢体衝突,王男想要夺下郑男手中的水果刀,郑男盛怒之下,竟朝王男右上腹猛刺,水果刀直接刺穿王男的肝右叶、横隔膜、心包膜及右心室,造成大量出血,送往医院前已明显死亡,警方获报到场后,郑男向警方自首,并被当场逮捕。


屏东地院审理后认为,郑男有妨害性自主、窃盗的前案,素行不佳,但他仍不自省,这次还因感情因素杀人;但法官考量,案发后郑男在现场等待警方到来,并未湮灭证据企图,还主动自首,犯后态度尚可,最后依《杀人罪》判处郑男10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