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Glitch以30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将重新把混音文化带回到网络上

时间:2020-04-03 16:57出处:资讯阅读:94 编辑:@www.sztz.org

在网络上构建应用程序和工具不应该只是为了技术上的倾斜。 在网络的早期,很容易使您的Myspace帐户,例如,独特的个人审美。 格利奇正在为现代做这件事。


Glitch以30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将重新把混音文化带回到网络上


Glitch,以前被称为FogCreek软件,是一个在线社区,人们可以上传项目,并使其他人能够重新混合它们。 Glitch首席执行官Anil Dash将Glitch上的编码比作在Google Docs内一起工作。

“我看到的最大的事情是重新创建网络的创造性冲动从来没有消失,”Dash告诉TechCrunch。 “有一种潜在的欲望,所以我们不需要做太多。

Glitch从FogCreek软件公司开始,就像Gomix一样,它的目的是使应用程序的构建民主化。 在2017年3月,Gomix成为了Glitch,并自此膨胀到一个已经创建了260多万个重新混合应用程序的社区。 这些应用程序从工具到整理你的Twitter时间表,到随机化谁被迫在会议期间做笔记或做其他任务,到使用CSS创建动画,等等。

达什说,这260万多个重混合应用程序里程碑是值得注意的,因为Glitch在一年前就跨越了100万个应用程序。 它表明,“人们每天都在建造东西。

达什说,击中这一里程碑的部分原因是,格利奇等待宣布其$3000万系列A轮从老虎全球。 这一轮投资是这家19岁的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机构投资,于2018年11月结束,但达什表示,他希望能够向人们展示该公司所做的事情:扩大团队,在去年规模增加了一倍,并发展社区。

达什说:“我们想让人们知道,你可以根据我们去年的所作所为来判断我们。 “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只是对自己的成长有了更多的坦率和思考。

随着Glitch团队的发展,Dash说,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围绕多样性和包容性以及技术伦理设置障碍。

在D&;I方面,47%的公司识别为顺性别女性,40%识别为顺性别男性,9%识别为不二进制/性别不符合/问题,4%没有披露。 在种族和族裔方面,该公司65%是白人,7%是亚洲人,11%是黑人,4%是拉丁裔,11%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种族,2%没有披露。 同时,29%的公司认定为同性,11%的人报告有残疾。 这些数字相当不错。

[画廊ID=“1853068,1853071,1853072,1853073”]

达什表示:“[不同的代表性]并非不可能。 “这不是科幻小说。 不是这件事超出了你的掌握范围,你可以在社区和团队经历巨大增长的同时做到这一点。

在道德方面,Dash说,该公司对隐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确保学生,例如,永远不必登录才能使用它。 虽然Glitch对大众是免费的,但它确实向那些希望接触开发人员的公司收取费用,比如Slack和Google。 然而,由于与道德有关的各种原因,谷歌最近一直受到严格审查。 达什本人一直是谷歌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

“我们经常在内部讨论这个问题,”达什说。 “在某种程度上,有一种非常务实的对话,即你如何在其中,而不是在其中。 我们使用的过滤器是‘我们是在使我们的社区真正想要创造的东西?’”

Glitch专门与谷歌的团队合作,专注于开放网络、开放框架和网络标准。 但Dash说,随着Glitch向TensorFlow(一个开源的人工智能图书馆)这样的产品迈进,该公司确保每个例子都包括关于负责任地使用技术的教育。 最终,很难从谷歌的经验中完全打折,因为它的核心技术已经成为。

达什说:“你不能向人们可信地展示如何为他们的工作或学习代码制作工具,而不是向他们展示谷歌的一些技术。 “不管好坏,这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网络。 我认为每个人都在一个真正真实的层次上参与...困难的是,你如何在我们所处的生态系统中仍然存在的同时,达到你想要的伦理的平衡。 在革命到来之前,我们将成为一家营利性的资本主义公司。 但在这一框架内,我们能否证明人们所说的招聘、商业模式、多样性的所有事情——他们想象的那些限制是不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