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确定拍摄续集 全部主演回归

时间:2020-04-03 16:22出处:资讯阅读:100 编辑:@www.sztz.org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目前确定将会拍摄第二部,导演在采访的时候公开这个消息,还表示全部的主演悉数回归。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确定拍摄续集 全部主演回归

 

  近日,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导演卢卡·瓜达尼诺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所有主演都将回归,第二部也即将提上日程,他还表示在疫情爆发之前,他原本约好了一位好莱坞的知名编剧讨论续集的剧本,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目前只能待在米兰进行隔离。

  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由卢卡·瓜达格尼诺执导,提莫西·查拉梅、艾米·汉莫、迈克尔·斯图巴主演的同性片,于2017年1月22日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映。该片改编自安德烈·艾席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24岁的美国博士生奥利弗在意大利结识了17岁的少年艾利欧,两人从而发展出一段暧昧关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