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为她感到骄傲!韦德晒照力挺变性儿子 EJ酱点赞

时间:2020-03-11 17:14出处:资讯阅读:266 编辑:@www.sztz.org

为她感到骄傲!韦德晒照力挺变性儿子 EJ酱点赞

韦德夫妇和扎雅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巨星德维恩-韦德更新了他的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孩子的最新照片,并力挺她成为LGBTQ+界的新生力量。

  韦德是NBA传奇巨星,虽然他已经退役,但是他的影响力依然很大。韦德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扎伊尔-韦德,是勒布朗-詹姆斯儿子布朗尼的队友。而小儿子叫锡安-韦德,但是在2019年,锡安-韦德被媒体曝出是同性恋,随后韦德全家力挺锡安,并支持孩子改名为女性名字扎雅(Zaya)。这一举动在美国引起了轩然大波,但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和点赞。

  韦德昨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扎雅的最新照片。韦德发了两张照片,第一张是他和妻子以及扎雅的三人照。

为她感到骄傲!韦德晒照力挺变性儿子 EJ酱点赞

  图中,韦德和老婆穿着情侣装,都是黑白大块拼接的休闲西装外套。而外套内,韦德妻子貌似真空上阵,胸前只有绿色的缎带。而韦德则穿着骚气的桃红色衬衣,大金链子闪闪发光。扎雅站在两人中间,显得非常开心,韦德和老婆也笑着看着扎雅。

为她感到骄傲!韦德晒照力挺变性儿子 EJ酱点赞

  而扎雅的造型在第二张单独照片上得到了全部的体现:翠绿的衬衣,翠绿的礼服外套,黑色的西裤配上一道斜挂的桃红色横杠,而黑色的皮鞋、宝石项链和夸张的眼镜则体现了她优渥的家庭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彩虹配色是LGBTQ团体的象征。其中桃红色代表性,绿色代表自然。韦德全家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也应该是为此考虑。

  韦德写道:“大家请允许她重新介绍自己吧,她的名字是扎雅-韦德!昨晚她第一次走红毯并接受采访,看着她对那些问题的回答和处理,我真的特别感到骄傲。她已经成为LGBTQ+群体的一个新面孔,也是这个社区里的一个重要发声者了!”

  这次活动是因为韦德的朋友杰森-博尔登和奥代尔-柯蒂斯获得了某个商业领袖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黑人LGBTQ+群体及其盟友的成就。韦德一家也来到颁奖现场支持朋友,并获得了走红毯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著名的EJ酱也为韦德的照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