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澳洲鼎泰丰挺LGBTQI 彩虹骄傲面上市

时间:2020-02-22 15:30出处:资讯阅读:127 编辑:@www.sztz.org

澳洲鼎泰丰挺LGBTQI 彩虹骄傲面上市

配合悉尼同性恋狂欢节,澳洲鼎泰丰在两区分店推出了“彩虹骄傲面”支持LGBTQI群体。-精彩大马制图-


在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阴霾下,业者仍不断推出新创意,让世界更美好。


鼎泰丰就推出一款色彩缤纷的“彩虹骄傲面”(Pride Noods),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不过,这款面采地域限定,仅在澳洲悉尼及墨尔本限定贩售,销售期从即日起到3月12日。


世界三大同性恋者游行之一的悉尼同性恋狂欢节(Sydney Gay & Lesbian Mardi Gras)于2月14日热闹登场。


这项庆典将延续半个月,除了吸引来自各国的旅客,在地或国际企业也纷纷共襄盛举,台湾名店鼎泰丰澳洲分店也推出期间限定的“彩虹骄傲面”。

澳洲鼎泰丰挺LGBTQI 彩虹骄傲面上市

彩虹骄傲面的灵感来自代表同志的六色彩虹旗。


澳洲鼎泰丰表示,彩虹骄傲面的灵感来自代表同性恋者的六色彩虹旗,也是为了庆祝狂欢节并展现对LGBTQI群的支持;LGBTQI意指男同性恋者、女同性恋者、跨性别、双性恋、酷儿、双性人。


鼎泰丰公司发消息说,彩虹骄傲面的灵感来自象征LGBT骄傲和平权的彩虹旗,用多彩的面条庆贺骄傲节的多彩多元和快乐气氛。


骄傲面还可配以鼎泰丰的馄饨以及各种调味料,骄傲面将从即日起直到3月12日在悉尼和墨尔本等城市的鼎泰丰店内有售,每碗价格13.6澳元至19.9澳元(约38令吉至55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