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加拿大:多伦多披萨店员工拒绝给同性恋顾客服务被解雇

时间:2020-02-21 15:39出处:资讯阅读:148 编辑:@www.sztz.org

据媒体报道,多伦多Gino披萨店在拒绝给同性恋顾客服务后,他们解雇了一个人。事件发生在位于Yonge和Eglinton的披萨店。

自称是评论员和LGBTQ +倡导者的Rob Gill于2月15日上午7:30在推特上上传了这场争执的视频。

加拿大:多伦多披萨店员工拒绝给同性恋顾客服务被解雇

附带的标题说,多伦多的Jeremy Mizu因同性恋的身份被拒绝服务,然后披萨店的雇员对他说了憎恶同性恋的诽谤言论。当天下午4点之后,Gino做出了回应。这家比萨连锁店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涉案员工已被解雇。”

声明写道,在从推特社区获得消息之后,该公司进行了调查。很明显,有人违反了公司对雇员的规定和道德准则。我们非常认真对待此事,这名员工已经被中止雇佣关系。该公司还表达了对同性恋群体的支持,并为前员工的行为进行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