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菲律宾最高法院驳回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请愿书

时间:2020-02-21 15:24出处:资讯阅读:100 编辑:@www.sztz.org

19年9月3日,菲律宾最高法院一致投票驳回了允许菲律宾同性婚姻的请愿书。

菲律宾最高法院驳回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请愿书

据菲律宾星报(Philstar )3日报道,高等法院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驳回这份请愿书的原因是,律师杰西·尼卡多·法尔吉斯三世(Jesus Nicardo Falcis III)“缺乏立场,违反了法院的等级原则,未能提出实际的、可审理的争议”。

尽管该国承认1987年的《宪法》没有根据性别、性取向或性别认同和表达等来界定或限制婚姻,但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有1.07亿人口,其中有大约80%是基督徒。这个保守的、天主教价值观根深蒂固的国家,是除梵蒂冈以外唯一一个离婚也被视为非法的地方。此外,堕胎在菲律宾也是非法的。

已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律师法尔吉斯,于2015年10月提交了允许同性婚姻的请愿书,试图推翻《家庭法》对同性婚姻的禁令。

虽然高等法院承认LGBT群体(男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的斗争,但高等法院表示,“同性伴侣可能会在道德上声称,他们有权在选择伴侣时反对歧视,而就目前而言,官方对他们伴侣关系的认可,可能是一个应该提交给国会的问题。”

高等法院还裁定法尔吉斯及其同事达尔文·安吉莱斯、凯莎·崔娜·光科和克里斯托弗·马拉南间接藐视法庭。

去年,在关于同性婚姻请愿的口头辩论开始时,助理法官弗朗西斯·贾德利扎(Francis Jardeleza)告诉法尔吉斯,他的案件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将被驳回。

LGBT政党Ang Ladlad的主席丹顿·莱姆托((Danton Remoto)表示,虽然请愿遭到驳回,同性恋群体仍将继续争取平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