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沾光同志大游行 邱志宇全裸电影见

时间:2019-11-16 20:50出处:资讯阅读:294 编辑:@www.sztz.org


沾光同志大游行 邱志宇全裸电影见

第17屆台灣同志遊行26日在台北街頭舉行,出發點的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架起大型的彩虹氣球拱門。(姚志平攝)


沾光同志大游行 邱志宇全裸电影见

薛仕凌(左)跟邱志宇昨重返去年拍片的同志大遊行現場。(海鵬提供)

沾光同志大游行 邱志宇全裸电影见

趙逸嵐(左起)、嚴正嵐、鄭靚歆昨參加同志遊行。(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沾光同志大游行 邱志宇全裸电影见

王樂妍(後排中)昨初體驗,與4位猛男帥哥一起遊行。(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


亞洲最大台灣同志遊行26日登場,有別於以往拉彩虹旗,今年以行動彩虹車領隊,接著由紅、橙、黃、綠、藍、紫共6色大隊組成單一路線,從台北市政府廣場出發,除知名同運人士祁家威到場外,凱道舞台上還有9m88、彩虹大使Hush等歌手一同為愛發聲。


由於今年5月同婚專法通過,遊行總召鄭智偉表示,這讓今年遊行規模比往年盛大,遊行隊伍隊亦首次準備5面長9公尺、寬6公尺的多元性別旗幟,包括雙性戀、跨性別、泛性戀、無性戀及雙性人,強調台灣同志遊行也屬於異性戀友善同志朋友的遊行。


以同志電影《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入圍本屆金馬新演員獎的邱志宇,26日也和片中閨蜜薛仕凌、導演陳敏郎重返同志大遊行,邱志宇解釋去年同一時間,劇組就藉同志大遊行取景,說起來電影也算是見證了台灣同婚法通過的歷史。


被問到為何不隨著隊伍解放好身材,邱志宇自稱不是同志天菜,身材也不夠好,經紀人則透露:「要看好身材就看電影,有全裸的戲。」透露拍攝現場0保護措施,連遮第三點的「寶貝套」襪套都沒用上。團隊在遊行期間碰到同志片《滿月酒》的導演鄭伯昱,現場大家也一起合照。


有史以來最長路線


曾任2屆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防疫大使的王樂妍,去年演出舞台劇《偽婚男女》女同志角色深受同志圈喜愛,她昨首次參加同志大遊行,主辦單位安排4位帥哥猛男陪她,為了不被可口的鮮肉比下去,她也精心裝扮成甜美公主風、配上彩虹沖天炮髮型。她說遊行時找她拍照的民眾激增,卻是因她演出電視劇《女力報到》才跟她拍照,不是因為她的造型可愛,「害我白開心了一下」。


嚴正嵐、趙逸嵐和鄭靚歆將拍攝同志影集《吃貨》,昨也參與彩虹平權嘉年華。在女同志間受歡迎的嚴正嵐,在該劇飾演美食部落客並談女女戀,她笑稱很期待享盡「佳餚」和「佳人」。


嚴正嵐、鄭靚歆參加遊行都是初體驗,趙逸嵐則早在20歲就參加過同志大遊行,對於要在同婚元年的遊行進行拍攝,「說不定這次遊行會被放到未來的公民課本裡,我可是不會錯過成為史料的機會。」


今年同志遊行遊行隊伍自下午1點半出發,第一批隊伍在下午4點左右抵達凱達格蘭大道,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單一路線、共5.5公里,遊行最後在凱達格蘭大道聚集約20萬人,並在9m88等歌手熱力演出中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