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漫威电影宇宙出现了首个同性恋角色

时间:2019-11-09 16:47出处:资讯阅读:110 编辑:@www.sztz.org

导演乔·罗素说道:“我和哥哥安东尼一起拍了四部漫威电影,我们觉得应该给同志角色一个位置。”

漫威电影宇宙出现了首个同性恋角色



《复仇者联盟4》乔·罗素(右一)


  时光网讯 漫威电影宇宙出现了首个同志角色,看过《复仇者联盟4》的朋友,如果有印象的话,会看出片中由导演乔·罗素的客串演出,这场戏是美国队长和一群人围坐在一起倾述心声,地球消失了一半人口,每个活着的人都需要心理建设。

  乔·罗素饰演的角色没有名字,只是说道:“我前两天去约会了,他点了一份沙拉,上菜之后,他哭了。我是在甜点上来之后哭的。”美国队长听了之后,安慰他,表示每个人都需要面对新的生活,向前看。(大概是这样意思)

  导演乔·罗素近日对外媒确认了这一点,他演的角色就是同性恋。他说道:“我和哥哥安东尼一起拍了四部漫威电影,我们觉得应该给同志角色一个位置,为了保证这个表现的不偏不倚,最终就由我来饰演这个角色。漫威电影宇宙向前发展是必然的,也需要多样化的呈现。”

漫威电影宇宙出现了首个同性恋角色

                                       《雷神3》中的女武神

  漫威电影宇宙此前从未有明确的酷儿角色呈现,《雷神3》中的女武神角色原定设置为双性恋,其中有个片段是雷神看到有个女人从女武神房间里走出来。这个片段在正片里保留了很久,上映前才删减掉了。

漫威电影宇宙出现了首个同性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