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南非女子结婚9年才知丈夫是同性恋,法庭起诉要求400万赔偿

时间:2019-11-03 21:59出处:资讯阅读:104 编辑:@www.sztz.org

据《镜报》11月1日报道,南非一女子在结婚9年后发现自己的丈夫是同性恋,随后起诉丈夫,要求赔偿45万英镑(约人民币409万)。

根据法庭文件,这名女子直到婚后很久才知道她的丈夫是同性恋。在他们结婚之前,男子曾说明过他是异性恋,想要过一夫一妻制的生活,并与这名女子生一个孩子。但就在他们结婚6周年纪念日的前两个月,这名男子告诉他的妻子他是同性恋。

南非女子结婚9年才知丈夫是同性恋,法庭起诉要求400万赔偿

该女子并不愿意透露姓名,她要求赔偿500万兰特(合25.5万英镑)的精神赔偿和心理创伤费用,以及400万兰特(合20.4万英镑)的收入损失。

《时报生活》报道,法官马克谢尔(Mark Sher)在周三的判决中说:“索赔的依据是其丈夫的“性取向扭曲”,在他们结婚之前,他是作为一个异性恋的男性并与她结婚的,妻子声明,直到2018年9月这件事被揭露之前,她都不知道她丈夫的性取向。”

然而,法官驳回了这一诉讼。谢尔法官从名册中删除了该赔偿申请,并命令该名女子的律师支付丈夫的花费。

男子还声称,这位律师在长达368页的赔款申请中暗示法官该男子“虐待妻子”。这份申请书包含了丈夫“通讯记录”,以及关于丈夫如何透露自己是同性恋的细节,而这些本来是属于丈夫的个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