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创造101》孟美岐被指同性恋 乐华发声明斥谣言

时间:2018-06-01 19:29出处:资讯阅读:186 编辑:@www.sztz.org

近日,有媒体在网络平台对孟美岐恶意抹黑、企图引导网络舆论,对她进行诽谤、侮辱及人身攻击,对她造成了误解与质疑。对此,孟美岐公司乐华娱乐与5月31日通过微博发出严正声明,请相关平台立即删除并停止传播不实言论,对误导传播虚假信息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创造101》孟美岐被指同性恋 乐华发声明斥谣言

  5月31日晚,乐华娱乐通过微博对近日网络攻击孟美岐的不实言论发出严正声明。声明中称,请有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立即删撤并停止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及误导性言论。此行为已严重侵犯孟美岐的合法权益。对此,公司已依法取证,并委托律师事务所处理。

《创造101》孟美岐被指同性恋 乐华发声明斥谣言

 声明中还呼吁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切勿传播、转载对孟美岐的不实信息,共同维护网络环境,抵制谣言!对误导、传播虚假信息的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此严正声明发出后,得到网友的一致支持和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