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gay名媛6招教同性恋做一个精致的攻!

时间:2018-01-24 16:04出处:资讯阅读:169 编辑:@www.sztz.org

gay名媛6招教同性恋做一个精致的攻!


1.尽量留短头,当然长头发也不介意只是长头发在穿运动装的时候会比较不符合气氛。并且在下意识里叫人觉得很娘!

2.保持清洁,看一个人是不是干净我最看重的是指甲,指甲是不是很长?或者里面还有泥?做一个“男人”绝对不能有清朝“后宫娘娘”那样的长指甲。更不能在指甲缝里有泥垢,不然你可以直接被PASS掉了!此外,衣物必须整洁、干净、得体!尤其是衣领袖口!别弄得好像是卖油条的!尽量每天洗澡。不能保证每天洗澡,也不能一年之内的洗澡次数用十根手指就能数的出来!如果没有条件每天洗澡,最少要2-3天洗澡一次。至于洗头吗,当然是每天必须要做的!

3.尽量不要喷香水,有些同志喜欢喷香水(0居多)但是我建议,想做真正的1的同志尽量不要喷,即使真的要喷也要注意所喷的香水的质量和浓度,切忌用低档劣质香水并且不分部位和数量的狂喷,其后果只能是叫人作呕!一些名牌的男士专用香水可以试用一下,(仅限于有经济条件的同志,毕竟国产的香水没有什么好牌子的,质量也良莠不齐,但往往进口香水的标价叫许多人望而却步)如果能始终保持身上是“阳光”的味道,我个人觉得比喷名牌香水的效果还要好!

4.抽烟,并不是说男人就一定要抽烟,这里仅仅是为有烟瘾的同志提个醒:⑴切忌抽女士香烟,(太娘了!)⑵切忌抽抵挡香烟(容易熏到身边的人)⑶握烟的时候切忌翘起小手指,(兰花指这里是禁止的)⑷切忌把抽烟的手指熏成金黄色!⑸如果你拿不起ZIPPO或者都彭的打火机那干脆就使用一次性打火机,方便又不怕丢失!切忌使用假名牌打火机!(被发现很丢人的)

5.着装,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绝对是真理!想做个1,着装有很大的讲究:你的衣服不能只有一件价格贵的可以吓死人的所谓"精品",也不能都是几十块钱的地摊货!一些比较不错的专卖店可以经常光顾一下看看.至于颜色和款式一定要适合你自己,不能太花哨也不能太死板!要弛张有度的把握!沉稳中不失活泼,老练里透着俏皮!切忌穿运动装穿皮鞋!或者穿正装穿运动鞋!在电视上可以这么穿!生活里穿上你就是脑子有问题!当然这和个人的品味修养有直接的联系!强求不得。但可以教你一个招!如果你是那种不会搭配自己的人,可以在选购衣服的时候带上你的一个有品味且总去逛商场的朋友。这样可以帮你挑到适合你的衣服!最后关于衣服告诉大家:所谓的服装时尚并不是最贵的最好的最新的就是时尚,我觉得适合你的才是时尚!有的时候反潮流的东西比潮流的东西更具时尚!切忌流行跟风,因为不是别人穿着好看的衣服穿在你身上也好看。

6.出行:如果你有经济条件购车,我建议购买马力足够大的车,要前后驱动,例如:CRV(当然且不说这样的车本身的价格,就是百公里耗油量也会叫你的皱眉)即使不买CRV,北京2020也可以!只要马力足够!不管是在草原还是在高原要的就是那种车轮所到之处黄沙漫天一骑绝尘的豪放。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没有能力买车?不要紧可以打的!有时候打的也是很方便的!但如果这个能力都没有的话!那就干脆步行!环保又健身!切忌出门就搭人力车或者摩的!不过如果仅仅是为了烘托气氛有时候骑自行车也是可以的!但千万记得着装,不能穿正装骑自行车!一定要搭配休闲装或运动装!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可以,请帮忙点赞分享,传播资讯为LGBT添砖加瓦,感谢支持:男郎社编辑。我们可看更多同志耽美小说,同性电影,gay圈资讯,基友生活分享。看尽同志生活百态。看了记得在评论区说说你的感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