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陈奕迅谈女儿:爱男爱女都OK

时间:2017-09-05 16:43出处:资讯阅读:160 编辑:@www.sztz.org

陈奕迅谈女儿:爱男爱女都OK

  陈奕迅女儿 爱男爱女都OK

  陈奕迅(Eason)最新国语专辑《C'mon in~》将于10月推出,9月4日在香港举行“Eason Chan C'mon in~全球唱片宣传发布会”,同时宣布展开巡演,从9月底巡回到12月,一共19场。他不感到忙,反而觉得时间安排得恰到好处,也不影响他和家人相处时光。他笑说:“女儿已经开始上学,不会理我了。”

  陈奕迅13岁的女儿正值叛逆期,“对我还好,对妈妈好像比较有一些(叛逆)”。不过他对女儿的教养引以为傲,频赞老婆,“我们很有福气,老婆教得好”。

  先把课业顾好

  被问到是否担心女儿谈恋爱,他先表示女儿读女校,对于也有可能和同性相恋,他则说:“其实我觉得很正常,担心不来的,我觉得很自然,应该这么说,不管男或女,应该现在这个阶段是最好吸收学业的东西。”意指现在不管女儿喜欢谁,仍希望她把课业顾好。

  对于女儿面临青春期,陈奕迅用平常心分享过去经验,“你自己不分享给她,她应该很怕跟你分享”。他思想开放,有时还会说过头,讲到健康教育的部分,让老婆在一旁不断制止。

  他的新歌音乐会将于11月24、26日分别于台大体育馆和高雄展览馆举办,门票10月开卖。他暌违4年后重返高雄开唱,相较于上次在高雄巨蛋,这次选择小型场地,肯定一票难求。